[Peter/Kurt]无题

Sky Fibre快银广告的衍生。

发现被整之后小恶魔冲快银龇牙咧嘴,然后马上又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可爱得我想咸鱼冲刺。两万年没做过糖了,不甜不包售后。

忘了说黄玫瑰有道歉和快乐的花语。



他恼怒地瞪了Peter一眼,但对方只是假装自己还在关注屏幕上的东西,如果他够快,Kurt想,他一定能看到Peter在加快的时间中露出的那种“我很抱歉可是我玩的很开心”的笑容。

所以他只能把表情收好,摇头叹气。

终于停下旋转的Scott站了起来,身体晃得Kurt都有点头晕,他瞬移过去把人重新放到了椅子里,然后和大家打了个招呼说自己要回房间去了。

“今天的训练还好吧?”Hank疑惑地望着他,“你现在就回去了?”

“不是因为训练。”Kurt诚实地说,前几天被快银抓着尾巴到处闪现的印象这时候在他脑海里放得正欢,他的尾巴也配合地发痛起来,眼神也不自觉地往银发的家伙身上靠,当然,如果他稍微多看了Peter旁边的女孩一点,那就不是他的潜意识的选择了。

Hank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懂了又好像没懂。


***


那晚他睡得很早。

夜风温柔,他做了一个少年的棱角都被磨去的梦,梦中拉着他尾巴的Peter始终只敢把手圈在周围,但是他奇迹地跟上了Kurt的瞬移,唯一让Kurt难受的理由是Peter最后和他一起滚下小山坡,天昏地暗中对方抱紧了他,他想说你手臂夹得我尾巴很疼,可是真的停在草丛中后Kurt又忘了,直到大家过来把Peter从他身上扶起来的时候Kurt也没记得。


***


蓝色的小恶魔在早餐时收到了黄色的玫瑰。它凭空出现,看上去也有点萎靡了,“也许是昨晚摘的,”Jean如此评论,她收到过太多花;当然,大家都知道那是一个人送的。

Kurt也知道他的花是谁送的,尽管这只是他第一次得到这样的待遇。他把它在衣服口袋里放好,希望瞬移回去的时候它不会沾上硫磺的气味。


***


“我为什么会……”

“因为你没有删掉我的自拍,你在我们滚下山坡的时候也没有瞬移掉,只是也抱住了我。”

Peter看起来非常窘迫,他显然对Kurt的反问感到意外(而Kurt还没问完),所以加速了时间来整理好头发(没什么用,他的刘海还是很老头)和摘掉眼镜(他的时尚武器!),深色的眼睛现在看起来却是亮闪闪的,他所有的期待和害怕也都闪闪发光。

蓝皮肤的Kurt和他相反:他因为脸红变成了深紫色。

“我知道。我是想说我为什么会不喜欢你呢。”

他们亲得那么快,彼此都因为牙齿打撞发出痛声,对于初次被亲吻的Kurt来说他都觉得这样急切很蠢;不过还好,他总不会蠢过故意和时间赛跑来追上他的Peter的。真的不会。哪怕被亲得软到害羞夜不能瞬移也不会。


***


(他心里清楚他们都是笨蛋。)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