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你为什么没有女/男朋友

微博梗: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12/18又添了几条

1.
【离开现场的时候很晚了
有女同事问可不可以顺路搭她回家】
拒绝了的威尔
还很认真地告诉她
今晚要去莱克特医生家(吃饭)

2.
【去宠物店买东西
被女店员搭话
承认自己养了很多狗狗
被夸是个温柔细心的人】
的时候摆出了一副有点落寞的脸的威尔
说可惜就是这样
心理医生才因为讨厌狗毛不常进他家
而是要自己去对方家

3.
【和阿兰娜聊天提到这两件事
她说你真是个不会说话的中学男生
不过很可爱】
看着她的笑容
耳根都红了的威尔
扭开了头
然后补充说但是汉尼拔对他而言真的很重要

4.
【在医院
被女护士说你看起来就像无助的小狗狗
我很想帮助你】
接受好意的威尔
于是说那你可以帮我联系下莱克特医生吗

5.
【在精神病院
被女监护人员说
我相信你,你是无辜的
并被真诚的眼神望进眼底】
的威尔表示
我还不太习惯和莱克特医生以外的人
进行眼神交流

6.
【在精神病院
有男监护小哥为自己献身】
的愤怒.ver的威尔
最后还是和汉尼拔合作去了

7.
【有金发妹子的主动献身
虽然动机不纯
但也毕竟有好感】
本可以深入发展的威尔
打电话叫汉尼拔快跑去了

8.
【正装出席晚会
被女客人夸赞领带很称你的眼睛】
下意识眨了下眼睛
让女客人更欣赏自己了的威尔
说其实我全身的衣服都是莱克特医生帮挑的
差点把内裤都是这件事说出口

9.
【搭飞机去佛罗伦萨
晨光中的忧郁侧脸吸引了旁边的女乘客
她打起勇气问先生您是被什么事困扰吗】
垂下睫毛
杀伤力更大的威尔
回答说我要去找一个重要的男人

10.
【森林中遇到前来打猎的姑娘
她说我打到了一条鹿
你不如和我一起吃吧】
有点感动的威尔
告诉她你狩猎的技巧太差了
这样的伤口不好处理

11.
【在美术馆
喃喃自语出画面的深意
被路过的女游客听到了
于是故意站在那里听他解说】
的威尔扭头就走
毕竟这不是我要等的莱克特

威尔:我没有男女朋友,只有灵魂伴侣

评论 ( 12 )
热度 ( 34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