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吃快银夜吗my friend 这个朋友的互喂,她的快银夜毛绒娃娃超棒,写不出一丢丢的可爱。




在心上人面前,当然要穿上你最显腿长的裤子,最有意义的T恤,最夺人眼球的银色外套,摆一个插口袋的造型,挂上招牌阳光微笑,Peter向来是这么认为的。

而他的四肢现在傻乎乎地摆成大字,全棉的衣服松松垮垮,这一点也不酷。

好吧,好歹Peter还保持着笑容,尽管它大得有些蠢,但作为一个娃娃,Peter可以保证这很迷人。

然而她大多数时候都是让他们坐平排拍照,Peter真的很伤心。

Peter尽量在她扭头时扭头看眼Kurt,可惜谨慎的Kurt从来不敢回应他的视线。


*


他们第一次面对面是在脱光衣服的情况下,她把Peter和Kurt举起来对比,看看谁更适合那件和服,纠结的过程不长,但也够Peter睹见Kurt胸前针线缝出的圆圈了。

如果真能脸红,她就能看到Peter害羞的过程,像是草莓牛奶一下倒满了整个玻璃瓶,失控地溅出的红色会让他脖子都变得通红。


*


她离开后,Kurt立刻就开始砰砰砰地瞬移起来,在只有少许城市灯火眷顾的房间里,Peter只能通过那件红色毛衣辨认他,蓝色的娃娃玩乐地参观了一轮房间,而Peter就那样撑着电脑屏幕看Kurt,那样自由的存在让他入迷。

因为手脚都太圆润不好移动这件事,就没必要挑明了。

为什么Kurt的尖牙只有一边?Peter担忧地想,但还好这不妨碍Kurt的可爱,说真的,Peter现在觉得Kurt没有不可爱的地方。

他不敢破坏Kurt的乐趣,直到蓝色娃娃突然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


"你的尾巴是用钢丝固定的,当然不能随意愿随便卷曲,所以以后不要这么试了。"

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句话,奇怪而严肃,Peter内心都流出了棉花眼泪,你说这接下来怎么好进行恋爱搭话,大概今后Peter就只能靠0.5秒内用公主抱接住Kurt,再把他放回桌面的回忆过活了。

Kurt看了他很久,大概有个3.5秒,然后伸出也是圆圆的手指把Peter拉近,给了他一个拥抱,两个娃娃的毛绒表面蹭在一起有点痒,但很舒服。

"那你以后可以帮我把它卷起来吗?"Kurt期待地问他。
而Peter当然只有那个回答。

"当然可以,"他说。"说真的,我可以比你还快……听我说,放心,我可以帮你到永远。"


*


第二天来的时候,她看到两个娃娃头靠着头睡在一起。



-END-


      预售开啦,朋友不来吗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