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Kurt]Admiring 赞美

快银夜衍生,美国恐怖故事S5的老板和叉男天启的Kurt,练下车。

lo主刚从亚楠回来不久,文风不是很欢快,见谅。



和鬼魂打架最吃亏的是他们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你就算用再暴力的手段去制服他们也没什么用,他们很快就能完好无缺地出现——哪怕是恶魔的Kurt有时候也不得不承认这点,留着两撇胡子的酒店老板在Kurt说明来意后立刻给了他一枪,在了解到Kurt的瞬移能力后更是玩得开心,用追逐战把他引到了巫女的房间里,然后用带有抑制力量的绳子把蓝色的恶魔绑了起来。


“我一直好奇这东西对恶魔是不是真的有用,反正对我是没什么效果。你是第一个敢来这里的恶魔,毕竟在之前……”

March边说边用右手把自己散落的额发往后梳去,他脑门上被Kurt的尾巴戳出来的血洞已经快要痊愈了,很可惜那一下没毁了他的脑子,Kurt遗憾地想。


下转微博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