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K]Floating,floating(上)

简介:万磁王和X教授变小了,于是快银和夜行者要带父母(?),粮食文,上篇,Pietro视角。

之前发的那个下当它没出现过吧,青蛙喝醉倒地.jpg



“那毕竟是你爸。”

Jean冲他丢来一个不理解的眼神,要不是她强行用能力把他留在这她根本不会有机会这样做:Pietro这时候估计已经要逃到古巴了。用腿跑的估计都到了。

大厅里站满了围观的人,而被困在中心的是七岁左右的万磁王和X教授,后者甚至长出了头发,但这根本不比那个小时候也是沉着脸的Erik让Pietro吃惊,他本来都做好了认亲的准备,现在却只能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想临时逃跑。

“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教授这次是要去找新的学员,但是被偷袭了,那个人的变异是年龄缩小射线(baby-ray),万磁王也刚好在场。他们可能要保持这样到Hank老师研究出解药了。”

也刚好在场,Pietro发誓Jean在他脑子里说这句话的时候笑了。

“我觉得他们心理年龄也变小了,你看他们根本没认出来这是哪。”

他担忧地看着Charles,Charles好奇地望着Kurt的尾巴,Kurt……Kurt没在看他,他在用一种关爱的眼神望着Charles,Pietro很伤心。

“也许是,”Jean点头,“但我想有些事还是被记住了。”

年幼的万磁王还在试图控制轮椅前进,但是想和其他孩子们去玩的小教授已经跳了起来,他只能气呼呼地站在那里,也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那么费劲。

“快去哄哄他。”

一旁盯着他俩的镭射眼连忙提醒Pietro,Pietro只好过去,开玩笑,Scott后面还站着能阴他走位的Logan呢,他的烟都要烧到手了还在看着他们三个。


*****


“我是你爸爸。……不!不是的!”

“我知道你不是。”

第一次被Erik用了鄙夷脸的Pietro心里真的很受伤。


*****


“既然你说你是那个蓝皮肤的男朋友,那你为什么不去和他说话?”

Erik挖了一大勺冰激凌,他那看着Charles远去造成的红眼眶还没散去,Pietro干脆把自己的眼镜都丢给了他,Erik不解地看了他一眼。

你是想要顺便过去和Charles说话吗。

Pietro本来想这么说,但最后决定还是算了,开尚在暗恋状态中的人的玩笑代价太大,哪怕是对小孩子而言。

“快过来,”他假装自己没听清楚,带着Erik走到对着外面草坪的窗户前,“看,他们在那下面。”

Erik赶紧凑过来,不远处Charles正在和一群孩子绕在Kurt身边看他表演那些他在马戏团里学到的小把戏,还未觉醒的读心者完全感觉不到厨房里某人的期待,他玩的那么开心,那么自由,听过魔形女提起他过去的Pietro此时有点心酸。

他们一点点挖完他们的冰激凌,Erik望得很用力,但他再也没提起过去Charles身边,Pietro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一种来自过去的习惯,总之,后来Erik把他的眼镜戴上了,他真的很希望恢复正常的时候Erik能理解他的一点孝心——那眼镜确实可以掩盖点眼泪,真的。


*****


可喜可贺的是晚餐的时候Erik挤到了Charles身边,可惜的是他不怎么喜欢儿童牛排,用圆圆的叉子插水果的时候还把果弹到Charles脸上了。

Charles哭了,然后整个学院比房子被烧掉一半时还要乱。

快银先生(被迫)表示对本次意外负责,并答应第二天和Erik一起去厨房帮忙,接着他们发现Erik削水果的刀工还是不错的。

快银先生还表示切成爱心形状真不是他建议的。


*****


“伙计,你是不是色盲?”

“为什么这么问?我不是。”

看来时尚基因不一定来自父母双方,Pietro叹息。

当Erik真的决定一身紫出去的时候Pietro马上以听说Charles喜欢淡一点的颜色为由制止了他,但Erik坚持要穿淡紫色的毛衣,Pietro头疼得恨不得帮他快速换装。

结果他们在走廊上遇到了淡紫色衬衫的Charles。

哇哦,Pietro心想,我爸爸真是厉害。


*****


X教授还在这里,但是你懂的,这样和不在也没什么区别……好吧,有一点,愿留校的人变多了,为了陪Charles玩,或者是为了看陪Charles玩的人的热闹,比如看几个爆炸系的人手忙脚乱地解释说这棵树以后会种上的!我们有专门做这件事的人!啊为什么会有?不是的你的家不常被毁……

“当然是假话。但你不要告诉他,他会难过的。”

不敢对老爸撒谎的Pietro摆出了严肃的表情,Erik也严肃地答应了,但Pietro有点害怕,你看万磁王的反水事迹早就被传烂了,大事还都和Charles有关,怎么能不担心呢。

当天傍晚Charles又哭了;自认为为心上人办了好事的Erik彻底慌了;快银先生被凤凰查出是真·罪魁祸首,被要求暂时和Erik分开睡,后来在不知名人士的要求下又变成了只限当晚;又是一个鸡飞狗跳的夜晚。

无论如何,之后的几天里Charles都黏在Erik身边,说他是自己真正的同伴,直到魔形女答应带他去游乐园。


*****


“我和今天那个表演台上的男孩子比谁更……”Erik憋了半天也找不出一个能让他显得比较酷的词语。

“得了吧老爸,”心累身累的Pietro都顾不上称呼了,“在我眼里你还是最酷的,除了选衣服的品味。”

说完后他惊悚地转头看向背后的男孩,还好,他早就皱着眉头睡着了。


*****


然而就算是乖儿子也是有脾气的。

“你打断我和Kurt的约会了!”Pietro气得都要秃顶了,“我和他十天没有约过会了!他一看到你就瞬移了!烟都喷了我一脸!”

“你还把我答应过你不要告诉他的事说出去了!”Erik气得灯都打抖了,“Charles说他原谅我了,但我心里难受!”

“你们能不能快点出来,”厕所外的人偷听得不耐烦了,“我要进来接点氨水回去做实验,今天化学课要让控制气体的人训练。”

他们立刻开始和好了——他们得赶快去占一个离得远的位置来着。


-TBC-


下篇认真谈恋爱咳。

评论 ( 9 )
热度 ( 112 )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