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K]在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②

①戳我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有点狼队/蓝色生死恋成分。

嗯……我数错序号了。



17.

在Peter和万磁王坦白自己是他亲儿子的那个晚上我们真的学了很多,比如“如何做你父亲的助攻”,模拟操作就是和大家一起开玩笑说X教授更像妈妈,而他只是报以微笑(调动小孩子们一起真心地说,他就也不能说什么了,兄弟 !)后,和万磁王说“父亲节快乐!”


18.

还有,越是和老年人开恋爱玩笑,效果越是好。X教授头皮都红了。


19.

以及别在上面那种氛围下故作镇定地跑过去和万磁王说“我真是你儿子!我妈当初和你……”再配上手势,魔形女可能会很冷静地和你说“我知道了”,而万磁王只会傻眼看你,过后几天也没和你说话,最后X教授给你解围你才被拥抱了一下。

总之认亲需要严肃氛围,嗯。


20.

学做一个和事佬不比掌握优秀的逃生技能好。夫妻俩吵架地动山摇,有些伴侣真的是这样,信号塔都飞了,你说这怎么上去劝架。


21.

看到黑烟不要太放心,可能是火刚被熄灭,也可能是你要被Peter和Kurt联合整了。你说谈恋爱两个人会不会同化?当然会,你看是谁一起给万磁王穿了一身亮黄色奇丑的塑料衣,看着他挣扎着出不来然后笑着一起瞬移掉的。


22.

所以也不要嘲笑Peter是超龄学员,你会被Kurt故意甩尾巴打脸的,而且说真的,他是唯一一个能给我们偷买成人票的人啊!


23.

金刚狼第一次来的时候万磁王差点拆了他的钢爪,最后控制着他的手把门关了,因为有人在说风吹进来冷。镭射眼那时候感冒了,金刚狼之后把外套给了他。当然这不是万磁王操纵的。


24.

日后他们因为Jean吵架的时候镭射眼用这件外套丢了他,金刚狼那时候又惊讶又触动,围观的人和我说他当时头上的尖毛都萎靡下来了。


25.

学校的基本仪器颜色是蓝色,见多了有点烦,可是主设计师是Hank教授啊。


26.

X教授有一次忍无可忍给快银买了台街机,因为他带Kurt回家看看的时候一直想带台回来,而万磁王觉得他操纵那台机器千里迢迢飞过来太蠢了。


27.

“大量黄金涌入市场会造成动荡。”

万磁王有时候负责我们的物理课,有人问他他会不会去挖出一堆黄金的时候他就这么回答,那他怎么还X教授钱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也许是靠修房子还债吧。


28.

在暴风雨来临的日子,我们可以在教授的模拟意识中上课,他特别喜欢对着一大片草丛的那个走道*,光线正好,我们那时候一般会上一些文学课,分析在困难时刻让我们坚定的信念。


29.

让火人冰人比一比谁厉害的,你可能冬天溜冰的时候滑到哪哪里冰就融化。然后摔进喷泉里你还可能伤到X教授的鱼,他还可能会告诉你:那是我祖父亲自放进来的鱼的后代,接着准备好自己因为愧疚和快银抢着修剪草坪吧。


30.

草坪不会长到让你能剪出什么乐队标志的高度的,捣蛋鬼到处都是,有时候我很疑惑我们之中是不是有专门种草的人,这个疑问到我毕业回校探望撞到金刚狼边抽烟边用爪子松土时才得到解决。

“所以教授给你的惩罚是这个?”我壮胆问他。毕竟他和镭射眼吵架弄坏的东西也够多了。

“镭射眼叫的。”他闷闷不乐地说。

看来交往后不吵架的情侣是没有的啊。



*艾瑞克和查尔斯移信号塔那个地方,我实在不知如何称呼是好??

翻文翻了几万字后自己写的时候憋不出字来,哎哟。

评论 ( 8 )
热度 ( 190 )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