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K]在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①

lo主向来是搞笑系的。

②戳我


0.

其实心里还是会为没有去霍格沃兹感到遗憾。


1.

每天都有机会看到一个会瞬移的和一个会快速移动的赛跑。大家都在暗地里打赌谁赢,我从不干这种蠢事,因为最后他们俩都会跑到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去。他们和Jean要求过定位,她只在他们还没开始交往的时候干过,后来一直拒绝。

大家最后的标准变成了看Kurt会有多少小时害羞到不敢和Peter见面。

答主追加:赌天数也太不实际,Peter一天可以当一星期用的,各种意义上。


2.

学院被炸掉大半而Jean又不在的时候,教授会请来万磁王,那是小的学员们最高兴的时候,因为万磁王会在他们睡前给他们唱歌。

他唱的确实很好听,所以大厅里挤满了人,为了缓解空间压力能飞起来的都在半空打盹,有尾巴的也会倒吊在灯上。

然后Peter会特地让某个人掉下来。万磁王会斥责他——当然是在把突然出现在怀里的教授放到一旁之后。


3.

第四次之后,万磁王就不放人了。


4.

有心灵感应的人在万磁王来的晚上都控制得很好。


5.

在某个圣诞节,万磁王包下了所有切菜的工程;尴尬的是,因为刀太多,分工也细,最主要的是Peter刚告诉了他他是他儿子,他把肉和水果切成了一样大,所以我们有无数的肉丁xx和xx果酱蛋糕。当然我们还是很喜欢他。


6.

整个学院其实都很喜欢万磁王。

但教授让小女孩们不要叫他Papa Erik,“他有女儿啦。”他这样和她们解释,但看过前几年新闻的学院都知道真相是什么。


7.

Hank教授说塑料的轮椅不那么容易磕坏东西,但是也没那么容易被控制。

但教授确实有个塑料轮椅,特殊情况专用。特殊情况不外乎万磁王一身伤地回来,或者几个月内他都不会回来。那个新的轮椅教授一个人用起来其实比较轻松。

当然赌气的情况更多,因为万磁王总是在回来。


8.

魔形女通常不会以本来的面目示人——有些学员对她不穿衣服感到很害羞。


9.

对每个也有蓝皮肤的新学员,Kurt都会更加温柔,他对自己已经全部接受,他也希望那些孩子也能接受自我。


10.

有时候可以溜出去兜风(多半是教授和魔形女不在家的日子),在长时间不能出去后,平常的活动会变得相当有趣,重新体验玩乐的新鲜感;更重要的是,这下别人叫你变种怪胎的时候,你就有了好兄弟来帮手啦。


11.

Hank教授对我们因为区别待遇而受的伤一概不过问。在普通学校,你可能就得请家长和关禁闭了。

我们也希望过有普通的生活,但大多数人现在都觉得变种也不错了。


12.

进入学院一般是教授主动去家里邀请的,我那次是万磁王陪他来的,没有了那顶很丑的头盔,我差点没认出他。

因为这件事,我和别人认识的时候就多了一个话题,毕竟他在电视上放了十年,那形象深入人心。


13.

你问Kurt的尾巴能不能摆成心形?能的,只要你能在某些时候躲到他的背后就能看见,然后做好被Peter恶整的心理准备吧,千万别因为突然闪过眼前的激光而怪镭射眼,他被Peter搬来也不是自愿的。


14.

鉴于教授比较少,我们经常提前下课——嗯,老师们也各自有生活意外嘛,因为人少这个现象就比较明显了。


15.

新生中有个人可以靠摸电视学习东西,非常厉害!只是教授和万磁王好像看起来不太舒服,可能是因为他摸电视的时候所有频道都会变成肥皂剧吧。

不过我们都觉得教授眼睛比那些女主角美多了。


16.

我们不会关禁闭。但是你在草坪上学万磁王叫不同版本的“查尔斯我不”的话,还是要罚剪草坪一次的,学院的草坪很大,所以虽然很好玩但我不建议尝试。


体内的洪荒之力说今天到此为止吧(。

评论 ( 17 )
热度 ( 2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