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们最终站了一个CP

刚看了叉男天启,记一些东西,为了不剧透前面都是扯淡。标题说的CP是EC啦。我早是迷妹,朋友看完前还很懵逼。有点游戏梗,还有表情。

已经更新了二刷部分,改了点前面的。


1.

看完后,朋友说:我应该没站错。

我:你站了什么?

朋友:那个什么,我记不住名字,就是万磁王和教授。

我:那你没站错啊。

朋友:而且我看到后面才觉得主线靠他们展开。

我:老三部和逆转未来都是他们蜜月期——分手期——合作——再分手这样展开的。

朋友:……我要去补叉男。


2.

朋友:所以教授的腿……

我:帮万磁王挡子弹然后废了。万磁王当时不知道,跑了。

朋友:……能不能让我吃点糖。

我:十个EC九个虐,还有一个是幻觉,不过没事,我们还有AU呢。


3.

我们去晚了,进去还以为进了魔兽片场,蓝光乱飞,大家看起来都不像人,一块大石头像三维弹球那样飞来飞去,一脸茫然,然后我看到了金字塔。好吧,它是叉男片场。


4.

老万去波兰做了一个钢铁工人,怎么觉得在哪篇文见过,EC即宇宙嘛。

然而他的假名叫Henryk的时候我都要跳起来了,然后他的老婆和女儿都死了的时候……这……可以,这很血源诅咒。


5.

翅膀哥学坏了,难过,老三部里可是个好孩子来着呢。


6.

天启,地球第一建筑师,主要学徒有万磁王和琴。


7.

留长发的Alex这么帅,惊了;教授刚出场的时候美得要哭泣;大表姐感觉瘦了;女特工开始蒙着头罩的时候露出一双浓妆眼我还以为是暴风女,唉;小队舔舔舔;年轻的暴风女换装后,哇;快银的老人装效果不太稳定,开始八字纹严重,有一段感觉去拉了皮,最后满脸都是线,excuse me?


8.

在此要特别把艾瑞克拎出来说。

穿上新铠甲后,好看得吓人,然后天启给他造了个头盔的时候我内心大叫不好,可是想想他的审美还不错,应该没事,然后那个老样子成型了,我内心还有希望,白色的还行,然后它就出现了,那个难以形容的,让我另一个朋友吃不下安利的头盔。这些都是几秒内发生的内心戏。真是世事难料。生气。


9.

翅膀哥长出钢铁翅膀的时候,我和朋友都有一个疑问:射出羽毛之后怕不是还能长出来?


10.

米其林和可口可乐的软广其实还好,可是小队放激光把圈圈人撕了的时候场内都笑了……对投钱的公司好一点啊!


11.

全片观感:艺术就是爆炸。爆炸就是艺术已经不能形容这部片子了。


12.

老万后来负责甩碎碎圈到底是为了什么。

……好吧,天气这么好,我们去毁灭世界吧。


13.

瑞雯:我要去为他们而战了,你呢?

然后艾瑞克就开始回忆杀了,哎哟。



14.

艾瑞克把查尔斯吸过来的那一刻我:



15.

库尔特好可爱啊?!全程盯着他的尾巴看,战斗服那里背后还开了个小口放尾巴❤


16.

库尔特:我数到三,一,二!

我:???顺序没错???

他自己喊完后都愣了。



17.

脚光着。谁啊。

小腿光着,谁啊。

膝盖以上还光着(更正:穿了的,我是靠胸认出来的)……绝对是老狼啊!诶他穿着衣服!早已熟练老狼在逆转未来里那样出场的我吃惊了。

他看起来好venom snake啊hhh还大家都失忆,出戏到潜龙谍影:幻痛去了。


18.

神特么查尔斯给艾瑞克回赠的漫天弹雨(虽然不是自愿的)


19.

我怎么觉得这故事两天之内就发生完了,天都没怎么变过,学院里的大家还在原地等着呢。



20.

同样是头盔,为什么查查的就这么能看。

顺便吐槽一下出事就扯线真有我PVP时的风范。


21.

官方吐槽星战电影,实诚。


22.

灵蝶掏出光剑,然后被天启教导的时候我的内心突然出现了一句:你对原力一无所知(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


23.

Alex死的太突然。去之前我吃了点Alex/快银的安利,看电影后也吃了,你猜怎样,我刚去AO3搜到了九篇……算了,比我现在热恋期CP的文多一点。


24.

天启身上好有爸爸光环啊。孩子们,长者为你加一秒。


25.

瑞雯在战斗机上的样子太特么饥饿游戏了。


26.

说真的,BG感情线都看得我比较尴尬。


27.

我:有快银一直干事这电影就拍不下去了。

然后他被抓惹。

我:快银打天启好浮夸啊哈哈哈哈所以这电影为什么还要拍——

然后他被固定了。

我:……考虑周到,很好。电影就得这么拍。

怎么觉得这次拍摄的时候快银还是会跌倒啊hhh


28.

教授头发消失的时候,大家都尖叫了。

朋友:他现在是个吴克了啊啊啊啊啊!

我:头发还在台上呢!捡起来继续用啊!


29.

但是在意识空间中查尔斯还是有头发的,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有点心酸。


30.

查尔斯,答应我,以后不要穿这么大妈秋衣的衣服好吗。


31.

天启:我*&……%*¥%

查尔斯:(盯着艾瑞克)艾瑞克你()*&()*%

艾瑞克:(盯着查尔斯)查尔斯()*…………&

我:尊重一下大反派好吗!


32.

老万搭了个X,我的天哪。可惜教授当时看不见。


33.

查尔斯:Welcome to my world!

看他建立自己的世界,把自己承受的东西展现出来很难过,但又很敬佩。

虽然后面就是打巨人尤姆的剧情了


34.

结尾各自又有了自己的生活,查尔斯不知道那个X,艾瑞克也不知道在意识空间中查尔斯向谁求救,他想到了他,而他的身后有的不只是自己。


发生了一件非常智障的事:我们下午本来想去看魔兽的,结果我出口就是天启,于是就去看了。


35.

终于看了开头。

我:他们去哪里找这么多吴克壮汉?

朋友:……CG合成了一些吧。


36.

金字塔完了,大家四处逃离。

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笑啥

朋友:我只是出戏了,你想一下一群演员看着绿幕瞎喊然后瞎跑,哈哈哈哈哈


37.

查尔斯:你有儿子了?他有丈夫吗?

查查,口快不好。


38.

第一次看到老万去奥斯维辛的时候镜头换到了栏杆那边,因为效果比较迷人,我还以为是播放器被什么网状物罩住了,非常惶恐。第二次我还是下意识这么觉得,那感觉太不3D了。


39.

逃校四人组:今天教授不在家!然后我满脑子都是《今晚找小姐》,情不自禁摇摆起来,没找到动图,太可惜了


40.

琴的发际线,让我一度在最后镜头拉近她的时候觉得她也失去了头发,非常惋惜。


41.

我:快银可以把一天当五天用诶,太棒了。

朋友:你指哪个方面上?

我:这是underage!……好吧他成年了。


42.

介于天启说话太迷幻(“我的女神”“我的天使,飞吧”“你是最重要的”),我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和狗血电视剧学的。

43.

快银:他和我妈……(打手势)

瑞雯:……我知道了。


44.

快银打吃豆人那个界面上的美女豆(?)确实很性感。


45.

有没有人发现关着老狼那个房间的控制板亮起来的按键好像个无话可说的表情:

○    ○

○○○○


46.

金门大桥:妈的万磁王又是你!

(老三部第三部里老万动了它hhhhh)


47.

US:万磁王你给我把体育馆和桥都建回来!


48.

老万和教授脑内交谈的时候光线很有意思,他们俩是在橙红光之中,另一边的天启他们则是在灰蓝光中,看完后不得不感叹一切早有天意。


49.

已知万磁王、琴、快银都可以飞,求同人中他们之间认亲关系的回归方程。


50.

虽说新两部是叫《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X战警只出现在了天启的结尾啊。


想的起来再说了。

评论 ( 31 )
热度 ( 153 )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