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官方下载功能介绍

Destielland:

官方提供的4种下载格式的特点(截至2015.12.26):

如果是手机平板刷文党,其他按需按app按你设备的特点下载就好。我入kindle之前都是用epub。

我重点谈谈kindle党。

为啥呢?因为AO3对kindle党简直是后妈!kindle上最方便的mobi,官方这个下载系统压根就不走心,啥都不沾!

作为一个kindle重度用户,在这里提供几种解决方案。

  1. 需要完美排版(自带段间距、居中)、中文目录和插图(即网页啥样就看啥样),请下载HTML,然后用calibre这个软件转成mobi格式。

  2. 需要中文插图对排版要求不高,图方便,请下载PDF,用邮件推送的时候在标题写convert即可。

  3. 只需要完美排版中文图方便,对插图没有执念,请下载HTML,邮箱正常推送即可。

  4. 啥都不要,就想方便省事、静静地看英文同人的,下载MOBI.(懒癌如我就是用这个最粗暴的方式)

  5. 再介绍一个最近听说的非官方“黑科技”:需要完美排版+中文+目录+本地整理归纳查阅甚至追文等更新+想看别的英文网站的同人文的,请下载安装calibre后,安装fanficfare插件,详情参见另一位妹子写的安利贴:https://thegreeneyes.lofter.com/post/1ab8a2_1244c23 除了下载的时候有点慢,插图还有点问题,其他简直完美!

  6. 最后,如果英文好,都来给AO3写邮件反馈啊!!!!!!!让他们解决mobi和epub格式的问题,世界就圆满了!!!!!!!


评论 ( 4 )
热度 ( 71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