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展开观看效果更佳

想了想这样发比较好。

桢玱:

又是我!这次是卖安利:Nigel/Adam,Mads和Hugh的电影角色拉郎,我是把他们当做hannigram特殊AU看的,我做了AO3扫文记录,还自制了fanvid,不考虑看一下吗-w-

Nigel:出自The Charlie countryman(2013),Mads饰,在电影中是为爱痴狂的黑帮老大,会对爱人说肉麻话,开口就是“Hello gorgeous.”

Adam:出自Adam(2009),Hugh饰,患有阿斯伯格症(高功能自闭症)的青年,对复杂的感情无法理解。

来张组图感受一下:




AO3扫文记录在这篇文章的后半节

B站地址戳我

剧情简介:Adam因为失业没法承担房贷,他决定去找黑帮老大Nigel,代价是什么大家懂的。独占欲极强Nigel陷害了Adam唯一的朋友Beth的父亲,让他们疏远。Adam在看过Nigel的犯罪录像带后最终选择离开他,但他离开那个城市时,逃脱的Nigel正在某张床上醒来……


评论
热度 ( 1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