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汤主们的奇妙段子

@knoxs11th.tumblr

Will:我不想知道你会去哪里,或者会做什么。再见,Hannibal。

Hannibal

Hannibal

Hannibal:这里是911吗?我想要被关在靠近Will Graham的牢房里。


 @ohshutupitsquick

Hannibal:*陷害Will*

:他只是想给Will上堂课,让他成长:)

Hannibal:*捅肾*

:有时爱会让人受伤,但这没关系:)

Hannibal:*说他要吃了Will*

:我肯定他说的是那种吃掉。;)

Will:*掏出刀对着Hannibal*

:嗯他不会伤害他的:)

Hannibal:*开了Will的脑*

:没事的,所有的夫妻都会吵架:)


 第七集出来后汤不热没我想的那么炸,果然是被上集锻炼出了好承受能力?现在是小论文比较多,主要探讨他们的经典罗曼史场面(?),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太零碎我就不挑来推荐了。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