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E07:夫妻同心其力断金,食人魔向岳父低头为哪般?牢饭做聘礼,FBI调查员摇摆不定,迷妹通通倒地

我年轻的时候看多了知音封面才会写出这种东西

标题还有一句:质问能再腐否,编剧说还有下集

威尔直接顶替了史达林的最重要戏份(个人认为,毕竟史达林的最终转变就是因为选择救博士),我无话可说了我就知道茶杯才是女主,公主抱看得我目瞪口呆,哪里还需要同人,这种分手……这种分手简直……双方都为了彼此改变成这样,真不是求婚?!“媳妇我先回去蹲个牢,等大家放松警惕了我就出来,到时候就没人敢抓我了。”

讲真我觉得不虐,虽然我见到了粮食会越来越少的未来,官方太强了打不过,彼此理解的那天已经到来,至于接纳对方与否他们的答案仍不是恒定的。只要活着就还会有希望。

评论 ( 8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