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汤上看到一位太太对hannigram文的经典套路的吐槽,还挺有意思的,我用我自己四个月的扫文经历来保证它的真实性,不管是在中文圈还是外站都是这个样子(。无授权翻译,请勿转出站外。

原文@color-division.tumblr


Every Hannigram fanfictic...

每篇hannigram文……


Alana:Hannibal不!你不能和他约会他可是你的病人!

Hannibal:lol,他才不是,还有现在让我再多闻他一点

Jack:他是你的病人……但但但但是如果这样他就能解决案子的话那就没事,妈蛋随便你怎么来吧

Will:不Hannibal我不能再呆在你的屋子里了就算你灌了我五杯葡萄酒,我也能开车,我要去喂我的狗狗们……其实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无缘无故地开始叫起Hannibal的名字*

(最后那句话大概是指茶杯又开启了最深树洞模式)

Beverly:Will,给我你的性生活的详细情报

Jimmy:*在关于Will的性生活上的赌赢了*

Brain:*赌输了*

Abigail:他们在约会?好的……*谋杀家庭模式开启*

Chilton:和他平时一样,只是对Will多了点不必要的关爱

Matthew:*为了Will的爱而战然后要不然就是挂了要不然就成了Will的朋友*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吃醋!Hannibal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cakaca | Powered by LOFTER